[電影]《小飛B Ricky》(2009)

>>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單親媽咪Katie跟男友Paco育有小飛B引起重重難題。

很comedy的plotline,內容卻是陰陰冷冷的純歐洲平實風格。

小飛B橫空出世可愛到幕前男男女女歡喜不已,有幾幕BB學飛驚險鏡頭讓在場女士們驚呼大叫,那肉緊程度是看鬼片也沒曾遇到的驚慌失措呢~XD

Katie與Paco的戀情由熱戀到波折重重有都會愛情影子,但個人最愛Katie/Paco跟女兒Lisa的親子關係,說穿了這是個關於家庭/愛情關係的細膩寫實劇情片,只是這家人那個新生嬰兒比一般人多了一雙毛茸茸的羽翼,而且異常精靈。Un咕咕~~~~!!>/////<

結局來得緩慢祥和,一個早上跟最愛的人擁抱改變了人的想法,然後一切雲霧散去。

我很喜歡這整個意境,美滿得來有淡淡哀愁,看到神奇的小飛B最後送給各人的"禮物",眼淚也輕易跟著缺堤。

人不可貌相,Paco我看錯你喇!!!=D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