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戀愛心曲 Across the Universe》(2007)

>>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我很狡黠地比對著Soundtrack song list來看,歌名創作者及演出者都一目了然,減輕了看戲同時要細味歌曲意境的負擔。

內容方面主講美國越戰時期青年們的戀愛及抱負,雖然是建基於Beatles名曲發展而成的故事,但情節上不會太穿鑿附會太牽強,配合Beatles頌揚愛與生命最傑出美妙的音樂,整件事很enjoyable很entertaining。

最驚喜是演員們的Musical演出,載歌載舞動作表情演技專業不足但討好有餘。

男主角Jim Sturgess看過的最有發揮是21Kevin Spacey太帥!!>///<),The Other Boleyn Girl被惡毒姐姐犧牲掉戲份也少,這趟角色沒啥個性但眼淚汪汪有深情到,我看到Tobey Maguire的憨厚與Jake Gyllenhaal的叛逆兩種氣質,這說明...這三人根本長相相像!XD

Evan Rachel Wood好白,嚇然發現她為Mysterious Skin perform了一首插曲!!

演ERW哥哥的Joe AndersonBecoming Jane裡演Jane Austen的小白臉哥哥讓我很在意,這部戲我最喜歡一幕是他服兵役入營那裡,規模這麼短真可惜呢...!

整部戲演演唱唱,跟High School Musical系列一樣我只期望聽歌部份,畢竟是新鮮的手法及有時代光環。

結論是,好餓Musical喔!!!!!!!!!! )囧(

C-マンション

2 Comments:

瘋膏 2009年7月22日 上午11:01  

我去年看了, 覺得演員唱得不錯, 當然Beatles的歌很好聽, 可惜我不是那個年代, 不能太投入, 會覺有些少悶。

ZO 2009年7月23日 凌晨12:12  

嗯...歌本身的確很耐聽!因為大部份我都沒聽過原唱, 所以沒有反差感吧..

這部不愛歌的話會悶!

beatles有幾首歌我非常愛~~對我來說不存在年代問題呢...不過我本人真的愛聽老英文歌.............=]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