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醉爆伴郎團 The Hangover》(2009)

>>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內附:近年個人喜愛美國賣座喜劇小排行#

看了試映場香港7月30日開畫,wow,美國開畫個多月旋即飈上IMDb網站排行#154評分高達8.3,看來這場Vegas stag party真的成功擊中男士們某些瘋狂夢想哎!

故名思義就是講宿醉,四人賭城之旅一夜醒來後新郎哥老友不見了,3名酒後失憶好友奔波找尋下發現鬧至一鑊泡。

他們亂性得非常誇張,醉爆Keywords是Baby、警察、老虎、婚禮、巨款、裸男、拳王、沙漠,所有賭城浪漫風貌基本上都被他們經受到。XDD

導演是剛剛看過前作Starsky & Hutch的Todd Phillips,這趟公路電影格局卻不失爆米花質感,比上作更奇情抵死,用路人覆述、相片、錄影帶、定格等帶出消失的夜晚,手搖鏡頭有實感整個過程很跳脫有趣。

三位主線演員演出笑爆,Bradley Cooper的自信帥氣Phil、Ed Helms的認真守禮好好先生Stu、Zach Galifianakis的情緒化不識時務怪人Alan,各人性格突出而且為兄弟兩脇插刀很感心喔!

除了告誡別人酒酣耳熱的後遺症,幾位男士的友情也甚具看頭,尤其是難以親近的Alan跟眾人經過這次磨難後成了莫逆這部份太讚了!還有Stu的感情關係結果也是大快人心。

這部讓我想起前年的公路喜劇Wild Hogs,都是死黨瘋狂之旅,只是一個Biker夢一個賭城夢,人物特性也相似,WH情感走成熟路線但時尚感這部略勝,真的是年紀世代不同的關係呢!?都很推薦!!!XDD


近年個人喜愛美國賣座喜劇小排行:
1. Little Miss Sunshine (2006)
2. Dan in Real Life (2007)
3. Juno (2007)
4. Superbad (2007)
5. The Hangover (2009)
6. The 40 Year Old Virgin (2005)
7. Pineapple Express (2008)
8. Nick and Norah's Infinite Playlist (2008)


這是臨時起意弄的,認真想的話應該不止這幾部吧!?
Michael Cera有3部主演命中率很高,
Seth Rogen有份演、編、監的也佔了3部! =]

C-マンション

0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Blogger templates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